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
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, screen resolution 1280 x 1024. Do not put too much content under each header or else some of the content could not be seen.




posted :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title : 今天~
哇~又来写了~本来是不想写的~懒惰吗~咔咔(宁教我的)
最后还是来写了~

今天啊~能说是第一次上sejarah!omg!没想到我会哦!
哈哈~不错下肋~能答的出~咔咔

宁我送你那个东西喜欢吗?
你的是黑色的~我的是紫色的~
要用哦~
哈哈

继续说下去~
哈哈~
erm...
今天啊~
去补习咯~
然后很好笑咯~
坐巴士的时候~
我朋友放了2块3毛吗~
然后哦~他发现他没一毛噢~然后剩的都是纸钱哦~大张的啦~
然后在地上看到五分!
他不是拿咯~
然后就要骗那个bus uncle咯~没想到被抓到~
那个uncle问他:"小弟做莫有五分的?
然后我朋友说他放两个五分~
然后他在那说~哪有?你要骗我啊?
然后就在吵咯~
然后我看不下去了啦!
直接送uncle一句!
uncle你自己拿去进位啦!
0.5近位了是不是1?
自己去近啦~连多五分都要看到酱~

那个Uncle直接静掉~
真的是有些uncle真的是很guai lan啊~

然后后面很多人都在那说~
那个uncle啊~真的是~真的连五分都要看到酱~
地上随便捡都有啦~

我朋友就在那笑~
我没笑啦~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笑的~
就在那听歌咯~



然后回到家了~吃饱,冲好凉了就来写blog了~
哎哟~

哈哈~
就写到这了~宁我爱你❤

去打给宁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