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, screen resolution 1280 x 1024.
Do not put too much content under each header or else some of the content could not be seen.
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, screen resolution 1280 x 1024.
Do not put too much content under each header or else some of the content could not be seen.
|
posted :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title : 今天~
哇~又来写了~本来是不想写的~懒惰吗~咔咔(宁教我的)
最后还是来写了~ 今天啊~能说是第一次上sejarah!omg!没想到我会哦! 哈哈~不错下肋~能答的出~咔咔 宁我送你那个东西喜欢吗? 你的是黑色的~我的是紫色的~ 要用哦~ 哈哈 继续说下去~ 哈哈~ erm... 今天啊~ 去补习咯~ 然后很好笑咯~ 坐巴士的时候~ 我朋友放了2块3毛吗~ 然后哦~他发现他没一毛噢~然后剩的都是纸钱哦~大张的啦~ 然后在地上看到五分! 他不是拿咯~ 然后就要骗那个bus uncle咯~没想到被抓到~ 那个uncle问他:"小弟做莫有五分的? 然后我朋友说他放两个五分~ 然后他在那说~哪有?你要骗我啊? 然后就在吵咯~ 然后我看不下去了啦! 直接送uncle一句! uncle你自己拿去进位啦! 0.5近位了是不是1? 自己去近啦~连多五分都要看到酱~ 那个Uncle直接静掉~ 真的是有些uncle真的是很guai lan啊~ 然后后面很多人都在那说~ 那个uncle啊~真的是~真的连五分都要看到酱~ 地上随便捡都有啦~ 我朋友就在那笑~ 我没笑啦~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笑的~ 就在那听歌咯~ 然后回到家了~吃饱,冲好凉了就来写blog了~ 哎哟~ 哈哈~ 就写到这了~宁我爱你❤ 去打给宁了~ |